IMG_4838.JPG

我‧回‧到‧台‧灣‧了!

順利結束了為期三個月的旅程。原定計劃是四個月,因為冰島火山爆發飛機延後(當時真是一位難求阿,一個月內都沒有位子可補),其實當初還有考慮整個行程取消,因為我即使把前一整個月行程通通砍掉改成5/17從土耳其進,卻在起飛前幾天火山又爆發了....) 反正當時的新聞就說有好幾座火山蠢蠢欲動什麼的,但我鐵了心,只要航空公司敢飛,我就是一定要去玩!!!! XD (完全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那種人) 我老媽還憂心忡忡的問我說,你要不要乾脆再回去上班阿.....

這次旅程能夠一切順利(除了發生過幾次有驚無險的烏龍事件)、平安又多采多姿,要感謝的人和事實在太多了,套句老話,就謝天吧。

首先要感謝一切的交通工具正常運作 XD 沒有發生任何意外事故、感謝我的牙齒在這幾個月都乖乖的沒有突然痛起來(我的牙齒一向不好,在出國前已經連續看了牙醫一年半,但還沒完全治好就是)、感謝身體一直很健康,除了在德國時小小感冒了一陣子但大致都無病無痛、感謝親朋好友在這陣子也都身體健康,沒有讓我擔心、感謝我所到之處城市沒有發生恐怖攻擊事件 XD、感謝我這個神經大條卻有無比好運的靈魂,即使在一個人旅行時,也完全沒遇到被搶被偷的狀況(只有自己不小心掉了東西 @.@)、感謝一路上遇到世界各國的好朋友們,就是為了想在年輕時與你們相遇,我才堅持現在就要出發阿 XD

旅行有很多種方式,很幸運的,這次一次就試了三種不同的旅行型態,跟男朋友旅行一個多月、自己一個人旅行了一個多月、又和背包客棧上找到的一群新朋友旅行了三個禮拜,不管哪一種方式都很好玩,剛好不同的地方都找到適合的方式,像是土耳其因為男人普遍較熱情,有男友或朋友的話結伴同行較安全,希臘主攻小島,跟男友去當然比較有感覺囉,而我一個人時幾乎都是去大城市,有太多可看可玩的,加上一路都住青年旅館,一個人也絕不無聊,跟朋友則是開車遊德國為主,也是另一種熱鬧,但一回來面對的就是堆積如山的待補遊記,可能無法照順序,想到哪就寫到哪啦,請大家耐心等候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