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3.JPG IMG_6306.JPG
(我的iphone4裝在可愛的幾米手機套裡,正面是六本木的天空,我覺得風格和iphone很搭)

2010,對我來說,是許多夢想成真的一年。覺得好幸福好幸福~雖然還沒年底,但現在的心境已經可以來寫年度感言了,今年發生的好事太多,我真怕一下子把好運用光,明年會發生什麼不測 XD


今年休了7個月的長假,出國三個半月,剩下的三個半月,用來休養生息、努力唸書、和朋友聚會,還有不斷的回台南 XD
我在2007年其實已經休過三個多月的假,那一陣子也很忙碌,去了蘭嶼看豐年祭、澎湖看花火節,看了十多場的台北電影節,還有練瑜珈(後來發現這活動果然不太適合我 XD,我還是比較喜歡球類運動阿)。

不過今年比較曲折就是,首先是出國這個龐大計畫,不但要有點錢和閒,還得花時間做計畫,好在我完全是甘之如飴,就算沒人討論(TO:百般閃躲不願參與行程規劃的馬先生)還是非常能自得其樂(其實我根本不需要跟人討論嘛,我也比較喜歡自己決定 :PP),而且很幸運的平安順利歸國了,不但平安,旅途也發生了各式各樣的趣事,看到許多難以忘懷的美景:【像是難得天晴碧綠見底的德國國王湖美到爆炸的葡萄酒小鎮呂德斯海姆(我並不常用"美到爆炸"這種過份的形容詞來稱讚一個地方,因此請相信他的真實性);歷史悠久又非常有特色的倫敦建築壯觀詭奇的土耳其卡帕多奇亞和棉堡風光從童話故事中蹦出的鸛鳥的窩希臘聖托里尼小島懸崖的Villa群...】也驚豔於各地的豐富的美術館藏【像是土耳其伊斯坦堡、安卡拉、安塔利亞遍地古老的陶罐、石雕;希臘聖托里尼島不經意發現很有韻味的古壁畫美術館(我很愛壁畫這種看的出時間沉澱的美麗藝術作品)、維也納光一個Leopold就逛了一整天、色彩豐富的百水藝術館、柏林的娜芙蒂蒂、擁有巴比倫城門的Pergamon、慕尼黑等各式各樣精彩的博物館,加一加這趟逛了二三十個以上吧】每天張開眼睛要擔心的就是"今天要去哪玩"、"交通怎麼安排"、"三餐在哪吃"、"晚上住哪"以及"遊記和照片整理了沒"這些快樂的問題。

回國後,也任性的又休息了兩個多月,盡情享受最後一段上班前的悠閒時間,和很多朋友、家人聚會,之後也順利轉行,找到喜歡的出版社,雖然在這一行當行銷真的很累,但也甘之如飴,學到許多新的事物,當然不可能一直順遂,換跑道的過程到現在也都還沒完全適應,而且不管是老闆或同事的個性也都還在捉摸中,但是可以在想玩的時候放下一切出去玩,工作的時候又可以做自己想嘗試的事,已經是多少人求不到的際遇了...深深覺得,只要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那麼不管中間有多少困難,都可以以一種較沉靜、有耐心的心態去面對,而且自己的內在也不會老是痛苦的掙扎想說服自己"我想這麼做"(但其實我根本不想這麼做,只是不這樣告訴自己我會發瘋!)

而且最近獲得了突然間(以前還真的沒有很愛)夢寐以求的iphone4,更是覺得人生了無遺憾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