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77.JPG

幾百年沒更新遊記了,不過我還活的好好的啦 XD

想起去年的大旅行,距離出發日已經接近一年了,真的是時光飛逝阿 (好感嘆)

吃雞塊薯條從來不沾番茄醬的我 (大概是因為台灣的番茄醬真的是用番茄做的吧,我愛吃新鮮番茄,也很愛茄汁義大利麵的味道,但不管是中式番茄炒蛋或做成番茄醬,總覺得口感很怪),竟然在德國愛上了沾咖哩香腸的番茄醬,而且好吃到我待在柏林六天,有四天晚上都光顧同一間curry小店 (就在我住的circus hostel路口) 其實也是因為他很便宜,哈~ 不過真的是少數回到台灣都還會想吃的國外食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