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規定,當背包客,一定只能好幾個月都穿同一兩套衣服,又只能帶一個破破的大背包吧~(雖然這樣省錢又輕便沒錯啦,而且也比較不容易被搶...)

我覺得自己受到遺傳的影響,很不喜歡照像的時候老是照到同一套衣服 XD

為什麼說是遺傳,因為我老媽總是會很得意的說,小時候幫我照像,都會精心幫我挑選衣服,幾乎都不會穿到重複的喔! 大家不要想歪,我跟阿湯哥的女兒不能相提並論,只是因為會出去玩照像的機會也沒那麼多,而且以前親戚間小孩的衣服都送來送去,所以衣著上可說是千變萬化,長大以後還滿感謝老媽的。

下周就要出國,最近在整理行李時,陸續也買了一些行頭...老實說,是全身的行頭都重新添購,不得不說買東西對女人來說,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阿! 這次預計帶三雙鞋子出國:

※最好走的氣墊鞋,好看程度不要求 (今日已入手,而且才試一雙就決定買了,十分阿沙力)
IMG_0590.JPG

※輕便好搭配的休閒鞋,美觀很重要,也要可以配洋裝
IMG_0587.JPG

※洗澡沙灘兩相宜的萬能夾腳拖,什麼隨便的場合都可以穿!
IMG_0592.JPG

除了最重要的鞋子(鞋子不好走真的會在國外哭天搶地,雖然我有短暫考慮是否要帶高跟鞋以備某些正式場合之需,但我平常非常不能穿高跟鞋,CP值會很低,只好放棄吧),還需要個大背包,不然怎麼叫背包客呢? 但是大背包還沒買,就先買下了人生中第一個正牌的LeSportsac隨身包,是這一季的新款,光看到那五彩繽紛的圖案就讓我的心情很飛揚,我在高中大學的時候,很愛鮮豔風格的衣著和飾品 (想必到了60歲也會加入那些大紅大綠的老太太們),上班後有變得比較簡約,可是一看到配得很棒的顏色還是會忍不住下手,我覺得LeSportsac這個牌子真的很了不起,有這麼多的設計能量,很能打動少女心,只可惜價格不太親切,因此逛了半天也總是沒買過,這個是前幾天就看到,在心中默默的愛不釋手,今天就咬著牙買下去了! (因為藍的很夏天,很適合希臘阿) 哈,最近買的很多東西,都是以希臘小島為名敗下去的!
IMG_0585.JPG

到時衣服的搭配,也會有點傷腦筋呢,好在我不用化妝,已經省下很多重量了~~

還是希望到時行李可以塞進一個背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