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不過要去旅行,冰島有需要生這麼大的氣嗎?

這禮拜發生了好幾件大事,想起來都覺得好虛幻,怎麼會都擠在這時候:外公過世,200年一次的冰島火山爆發,打亂了整個歐洲航空,還不知道禮拜天能不能順利飛出去。不過話說回來,要不是剛好要去歐洲,大概也不覺得冰島火山有什麼了不起的。

感覺整個歐洲都被籠罩在火山灰中呢,馬上就想到萬一不能飛阿姆斯特丹要怎麼辦,第一優先是希望可以留在西歐,目前看來西班牙在南方,應該有機會飛,只是還要想辦法接回荷蘭,不然之後已經訂的一大串廉價航空該怎麼辦!? (雖然也很有可能會通通被取消 >"<) 而且改成陸路的話,成本會大幅提高,唉。(沒有研究歐洲的火車系統真是失算,但誰想的到?)

要是歐洲都不行的話,就只好先去土耳其,只是這樣就變得更麻煩...還是等等看禮拜天看有沒有變數吧,搞不好一切順利,我真的很想很想看鬱金香阿...

還沒出國前就遇到這麼多挑戰,真是太有自助旅行的fu了吧,同時也有種好荒謬的感覺。不過想想算是幸運的,新航的小姐說現在也有很多旅客滯留在新加坡,飛機飛不出去,旅館又很難訂,我們現在在國內,還有應變的空間。

題外話,最近好多天災,不如大家都一起把工作辭一辭,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等確定2012地球安全以後再回來居住 X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